926微辣

【照面照】我还在这里!37

尽管沈面还无耻的撒了娇,但为了防止哥哥“不小心”把照儿掀死,还是乖乖的吃完了沈巍熬的药又睡了一觉,才见到朱厚照的。

沈面再次醒来的时候朱厚照坐在床头,眼也不眨的看着他。那双眼里布满了红血丝,可他的主人仍不知怜惜。

见沈面醒了,朱厚照一头扎进他的怀里,像极了受伤的小兽,微微的耸动着肩膀。

“二哥哥~”不可控的,朱厚照的声音揉进了哭腔。“二哥哥,你终于醒了,你抱抱照儿,照儿好怕。”

沈面无奈的摇了摇头,一下一下轻拍着那人的背。不禁感叹他的照儿真的是将他拿捏的死死地,本来睡着前还想着,等见了面要狠狠地质问这人干嘛要跑到那战车上去,是生怕贼酋看不见他么?若不是他那日放心不下瞬移去看了他,后果。。。沈面真的不敢想。不过还好,他的照儿现在还好好趴在他的怀里。看着那缓缓抽泣的人儿,沈面的心都软了,人在就好了,何必再去怪罪呢?

沈面稍稍用力,将朱厚照托起来,拉上了床。一边解着他的衣服一边说,“照儿,我哥他打你了?你伤到哪了?快让我瞧瞧。”

“没~没伤到~”朱厚照一边推搡着制止沈面的动作,一边又怕那人动作大了,扯了伤口,最终只能任着那人解了自己的衣袍。

“怎么可能?我哥气急了踢我一脚,我修养好几天才能再凝起黑能量,你怎会不受伤。”解开里衣,果然腰侧留下了大片淤青。

“照儿,很疼吧。”沈面心疼的抚了上去,指尖带着丝丝的黑能量一点一点的轻抚着淤青。

“别。”朱厚照握住沈面的手,“不碍事,太医院看过了。二哥哥你现在身子还虚,别浪费能量了,这不过一个印子,过两天就消了。”

“照儿,我哥他,对不起。”

“哈哈没事啦~”

“他,他还让你跪在外面了。”

“嗯?”

“你是皇帝,怎能,怎能跪在皇后宫外。。。”

“二哥哥,答应我,别再受伤了。为了我,别再受伤了。我,,,”说着朱厚照再次红了眼圈“我救不了你,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倒在我的怀里,然后大声呼喊以求留住你。若不是大哥赶来,我,,,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我,,,我能做的只有跪下,乞求,乞求上天不要带走你,乞求大哥将你留下。我真的好怕,我知道大哥来了,你就有救了,但我怕他将你带走。没能保护好你是我的错,我应该接受惩罚。可如果让你再次离开我的身边,还不如杀了我。”

沈面看着他的泪珠终于溢出眼眶,那人慌乱的用手背擦着眼眶,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可眼泪仍像断了线的珍珠,止不住的滴落。沈面轻轻的将人揽入怀里,小心翼翼的吻去他的泪痕。“照儿,别怕,我还在这里,说好要一直陪着你的的,我怎么舍得先走呢?”

殿外,

“云澜,你趴在门上看什么呢?”听见沈巍的声音赵云澜猛地直起身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那个面面睡醒了。”

“那怎么不进去看看?我们一起进去吧,正好我再去看看他恢复的怎么样。”

“别了吧,朱厚照也在里面。”

“哼~他在怎么了?我自己弟弟我还不能看了?”

“照儿,你膝盖也肿了,沈巍真不是人,怎么能让你跪这么久?是不是很疼?”

“疼~要二哥哥亲亲才能好~”

听见房内的动静,沈巍的脸明显又黑了一个度,赵云澜眼看着他召出斩魂刀,就想着往里冲。赵云澜手疾眼快的拦住了沈-生气却面无表情-巍,半拖半哄将人带走。

“小巍,今晚夜色真美,风也温柔,我们到处去逛逛吧,长这么大我还没来过故宫呢。沈面,他,也,该,长大了。”

其实他早就长大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