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微辣

〔照面照〕我还在这里!2

         吱呦一声,地牢的大门从外面打开,一个衣着华丽的男孩带着六七个人从门口走进来。那个男孩跑到沈面面前刚要伸手触摸,就被身后的一人拦住。那人掐着难听的嗓音说“太子爷万不可上前去,此人之前掉入后花园,现在被绑在这里,虽然玄铁结实令其不能动弹,可我们却不知他有何危险之处,太子爷万不可以身试险。”朱厚照被人拦住,心中多有不爽,却也忌讳着面前来历不明的人。便退下半步仔细端详着面前的人。此时沈面一头银发披散直到腰间,皮肤白的有些不健康,甚至离这么远都能看见他脖子上青绿色的血管在跳动。这种病恶的姿态本是不授太子殿下的待见,可是这惨白的皮肤配上那微红刚哭过湿漉漉的眼神,竟让人平生了怜爱之心。


        “喂,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落入本太子的后花园中?”朱厚照强硬的问着面前的人。沈面微微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他虽然十分不爽面前人的语气,但他现在没有了黑能量,连个破铁链子都挣不脱,便放了姿态,用他湿漉漉的小眼睛看着朱厚照说“我,我是沈面,我。。。。”还没等我出来个所以然,越说越觉得委屈的沈面,就又流下了眼泪。

        许是沈面面同学太会演了,又或者是他真的被吓到了,他表现出来的样子就像一只受惊的小猫,让人想狠狠的欺负,也想让人抱在怀里好好的安抚。“刘瑾,去,把他放下来,送到我宫里。”“太子爷,万万不可啊!此人来历不明,若是放开。。。”还不等刘瑾把话说完就被朱厚照甩袖打断了“本太子想做什么还轮不到你个狗奴才来管,还愣在那里做什么,还等本太子自己动手么?”“老奴不敢,太子殿下请先回宫静候。”说着刘瑾弓着身子向其拜别,看着朱厚照消失在转角的衣摆心中不禁嘀咕,这太子爷是怎么想的?不过这厮绑也绑了一天了也是没什么危险的人,至于从天而降?应该也就是那个眼皮子浅的从哪个殿上跌下来了吧!这么想着就命人带走了沈面。应该只有太子爷自己心里清楚,他这个死颜控觉着沈面比宫里所有的宫女都还要漂亮百倍千倍,他还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这可比他养在东宫里任何的奇珍异兽都值得向那些王公大臣家的顽固们炫耀。


       这边沈面在几个宫女的伺候下开始沐浴更衣,同时也终于弄清楚了自己的状况。他现在掉进了大明宫里,一个他只和大庆在电视上看到过的时代。虽说他堂堂鬼王已经活了上万岁,但这上万岁也都是在天柱中度过的。进入天柱之前,社会还处于低文明时代,后来出来就已经步入了现代社会。这中间欠缺的这万年时光让他对这里充满了兴趣。只是,,,面面突然想起前几日同大庆一起看的宫斗剧里,那个被皇上看上的漂亮宫女死的是惨不忍睹,不禁默默的抱紧了自己。


评论(4)

热度(51)